是說,當我看到標題打這樣,已經可以想像到鄉民會把這篇報導酸到地獄去,果不其然.....



以下為鄉民留言


戶 一   
嗯....這有什麼厲害的,我都連殼吃掉連殼都不用剝,怎不來採訪我?無聊!

進擊的巨屌 
我拆女人奶罩的速度也一流的 怎麼不報我?
保證能讓奶罩和奶子完好無缺

↖◆ㄚ潘◇↘  
我們做海產的 剝蝦子 5~10秒一支 有些婆婆媽媽更快 為什麼都不報導= = 剝隻蝦子要一分鐘 乾脆不要吃蝦子- -

知足 
我脫女朋友衣服不用一分鐘,爲啥不來採訪我?


211  
不到一分鐘很厲害? 所以記者一之蝦要剝多久?

麥克 
在台灣,剝蝦子也能上的了新聞,果然是三流媒體!

  
記者找不到新聞報了~我擦屁股一分鐘就完成怎麼不報?

凱子他爹 
為甚麼要放棄治療呢!?

主佑平安~大家好 
對阿~我也做海產的
一秒多就可以剝一隻草蝦沙蝦火燒蝦
五秒剝泰國蝦
十幾秒搞定龍蝦
一拳擊倒記者

Elvis 
我都用嘴巴剝殼, 我女友竟然也願意吃......他說: 反正又不是沒吃過你口水

Ilmare  
整隻蝦子吃也沒捨麼了不起 我們政府吃人還不吐骨頭呢!!!!



----------------------------------------

沒東西報也不該用塞的............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