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
  Galgame 能滿足人類對各種慾望的需求,礙於資源稀缺,本篇整理了幾種經過實際測驗的 Galgame 下載網站,主要著重於下載的安全性,並不會以資源多寡為主要,畢竟能找到這樣的佛心網站已經是幸福,莫強求。



「天使二次元」
介紹:資源豐富,可以在網站中挖寶,介面乾淨整潔,沒有多餘的陷阱廣告。
載點:通常有4種不同類型載點。
語系:漢化
星級:5星(最高5星)
網址:點此


「优郁的弟弟」
介紹:老司機們都會知道的網站,裡面同樣有滿滿的資源,分類方式更細,網站相對應的解壓
   跟遊玩方式也有詳解,很適合新手使用。
載點:多為大陸雲端載點,偶有他國雲端載點,對台灣用戶比較不方便。
語系:漢化
星級:5星(最高5星)
網址:點此


「初音社」
介紹:綜合型動漫、遊戲網站,由於是論壇類型網站,分類較為混雜,需要耐心翻找或搜尋。
載點:多為大陸雲端載點。
語系:漢化、日語
星級:3星(最高5星)
網址:點此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