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WZ新增是非常簡單的一環,也是服主必須學會的技術,對於有需要大量新增道具的服主來說,本教學會帶領大家用正確,不易出錯的方式新增道具,另外,我個人的修改經驗也會在結語分享給大家。


【架設前準備】
HaRepackerResurrected+WzRepacker:點此
「備註」:HaRepackerResurrected:適合用於相同版本修改、新增。
     WzRepacker:適用於不同版本新增,但容易軟體崩潰,操作上要細心勿貪快。

【教學開始】
 ※相同版本修改教學。
  步驟一:打開 HaRepackerResurrected 先確認修改WZ之版本,不曉得是甚麼版本請依照紅框處,每種都測試一次,本次的範例為台版端。



  步驟二:選擇要新增的代碼。



  步驟三:按照圖示點選方式匯出節點為 IMG 檔。



  步驟三:自己選擇要存放的位置,並按下確定。



  步驟四:用相同修改軟體打開將被新增的 WZ 檔,請記得確認該檔案版本相同。



  步驟五:點選要新增的節點。



  步驟六:按照圖示選擇,點選匯入→ IMG 檔。



  步驟七:選取要新增的IMG檔案後,按下開啟舊檔,並點選確認。



  步驟八:新增完後儲存即可。



 ※不同版本修改教學。
  步驟一:請開啟 WzRepacker,並在左方開啟將被修改的WZ,右方則是開啟將被複製的WZ,左邊為台版端(TMS),右邊為國際端(GMS)。
PS:如果選擇版本正確,將不會有亂碼。



  步驟二:點選右方紅框處的Copying and pasting



  步驟三:選取將被複製的節點,為求新增過程順利,一次選擇範圍請控制在50種以內,選取好後,按下Copy。



  步驟四:選擇對應的節點(紅框處),按下Paste。



  步驟五:完成後請存檔,並重複1~4步驟,過程將會非常枯燥,但請耐下心。


  ※不同版本修改教學(二)。
  使用HaRepackerResurrected,將節點先匯出成IMG檔後,再匯入到將要修改的WZ中,版本請記得選擇正確,匯入的IMG如是GMS請選擇GMS。

【後紀】
  很多新手在面對WZ時,最大的困難並不是經常出錯,而是無法保持耐心,在每次出錯時,都要思考為甚麼前幾次成功,這次會失敗,並從中找到出錯的原因,有時並不是自己操作錯誤,而是因為軟體本身缺陷導致出錯,這時候能做的,就是盡可能避免自己在修改時誘發軟體崩潰的機率,在不同版本一次新增建議不超過50種以上,就是經過反覆實驗後得出的結論,更多的WZ經驗分享已在上一篇教學文提到,祝福各位開服順利。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