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不小心向測試用戶發布了Windows 10的內部版本,該版本有著全新的開始菜單。

據報導,微軟已經向使用32位設備的Windows內部測試人員推送了Windows 10 build 18947版本,該版本原本只是針對內部Xbox使用。18947是20H1開發週期的一部分,屬於金絲雀版本,但微軟不小心向所有Windows 10測試人員推送了該版本,包括發布預覽、快速通道,甚至慢速通道的測試用戶。

值得慶幸的是,微軟只推送給了32位系統,該系統並沒有被廣泛使用,但這仍然是一個令人尷尬的錯誤。這個內部版本似乎包括一個全新的開始菜單設計,取消了動態磁貼。這畢竟是一個內部測試版本,尚不清楚Windows 10是否會在短期內完全刪除開始菜單中的動態磁貼。

不過也有媒體稱,64位系統用戶也收到了該更新,目前來說,最好更改Windows 10設置以停止系統更新,因為該系統還沒有經過測試,所以很有可能存在一些尚未發現的重要bug,建議不要下載它,微軟的Dona Sarkar說公司正在調查這一情況。


【文章參考】IT之家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