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科技的發展近年來手機端處理器幾乎可以趕上桌面級處理器的性能了,而手機端處理器最大的特點便是省電。而據最新消息顯示,三星將會推出一款全新的筆記本電腦,其所使用的處理器便是經常在手機上看到的高通驍龍處理器,預計這款新品還將會採用Windows on Snapdragon。



近日這款產品的跑分也在GeekBench跑分網站上出現。單核心2011分,多核心為6047分,這個成績似乎低於驍龍855不過高於驍龍710,整體性能達到了驍龍730級別。

三星的這款新品名為Galaxy Space,搭載了2.84GHz八核處理器,8GB RAM,但卻安裝了32位Windows 10家庭版系統。這款產品的外觀設計更像是Surface,只不過三星的產品搭載了驍龍處理器,其賣點應該就是長續航了。



三星最近將會在8月7日舉行新品發布會,相信屆時三星官方會在大會過後才能對外正式發布這款新品,感興趣的小伙伴不妨再等一等。


【文章參考】IT之家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