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ous發布了一段《符文工房5》的全新預告片,雖然仍未透露遊戲的具體發售時間,但確認該作會在2020年正式發售。



《符文工房》是以經營牧場為主題的經營模擬角色扮演系列遊戲,後來發展成為一支獨立的“新牧場物語”系列,和傳統的《牧場物語》系列有所不同,除了經營農場、飼養家畜還將與怪物戰鬥。主人公可以到各種神殿、迷宮中冒險,從中獲得的素材可以用來製作道具以及家具。



此次預告中似乎出現了主人公的剪影,官方確認該作將於2020年發售,登陸Switch。




【文章參考】遊民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