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軍總部:新血液》評分已經解禁,現在外媒終於可以在網絡上發布對本作PC版優化的首批印象。《德軍總部:新血液》採用id Tech 6引擎打造,PC版使用的是火山API,根據測試視頻,本作的優化似乎還算可以。

測試視頻(開場8分鐘演示):



【測試平台】:

  • CPU:i7 7930K
  • 內存:16GB GDDR3(2133 Mhz)
  • 顯卡:RTX 2080Ti
  • 系統:Windows 10,64位
  • 驅動:最新
  • 分辨率/畫質:4K+最高畫質

外媒表示,由於採用了id Tech 6引擎和火山API,《德軍總部:新血液》在他們的i7 4930K的12線程上都能獲得充分地渲染。由於是最高畫質和4K分辨率,他們老舊的CPU可能會拖顯卡後腿。

根據外媒,RTX 2080Ti在4K最高畫質下一直能穩定80幀以上。當然如果分辨率改成1440P,幀數會更高。

需注意的是,《德軍總部:新血液》PC版發售時不支持光追,因為還在開發中,不過目前遊戲支持NVIDIA的自適應著色技術(Adaptive Shading tech)。






【文章參考】3DMGAME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