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人在Facebook上發起了一個瘋狂的活動——邀請人們去襲擊51區。美國空軍已經警告這些“外星人獵人”不要靠近51區,據報導,美國空軍錶示:“任何試圖進入51區軍事基地的人,我們都將阻止他們。”

如果美軍官方這些單薄的話語不能滿足你的好奇心,你可能會想:如果你試圖接近51區,你會被怎麼樣?其實在過去的幾十年裡,已經有一些人試圖尋找這一答案,有些人甚至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價。

根據條款,美國法律禁止任何人未經許可進入任何軍事設施,任何違反這項法律的人都可能被判處6個月的監禁或500美元的罰款,或者兩者兼而有之。而51區是愛德華茲空軍基地的一個分支,所以從技術上來說,它屬於軍事設施的範圍。在某些情況下,大多數軍事基地有權力使用致命武力來應對非法闖入。在51區周圍,有許多“禁止擅闖”的標誌,上面清楚地寫著:授權使用致命武力。如果你擅闖這些軍事重地,並被認為對安全構成直接威脅,你可能會被射殺。例如,2017年,美國軍事人員就曾向一名試圖闖入英國薩福克皇家空軍基地的男子開火了。

早在2016年,一個為BBC電視節目《陰謀之旅》進行拍攝的電視攝製組因為接近51區而被捕。據報導,12名組員都被搜身,並被迫臉朝下躺在地上3個小時,同時聯邦調查局對其進行了安全檢查。最終,他們被釋放,並被處以375英鎊的罰款。而就在兩年前,一輛載著四名乘客的旅遊巴士無意中穿過警示牌,駛近了51區。據《拉斯維加斯現在報》報導,他們最終被配備M-16步槍的軍事人員攔下,並被處以650美元罰款。

這兩種嘗試都是相對無害的,並不構成真正的威脅。在有更多直接危險的情況下,美國軍方直接使用了致命武力。2019年1月,一名“手裡拿著一個圓柱形物體”的男子沒有通往內華達試驗場的安全門前停下來。根據NNSS的新聞稿,他最終在無視警衛的命令後被當場擊斃。

簡而言之,各位還是冷靜一下,試圖闖入51區(或任何軍事設施)的行為肯定不會給你帶來很好的後果,也不一定會增加你在互聯網的粉絲。


【文章參考】 煎蛋網
【文章翻譯】 Yapo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