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項涉及16個國家的重大研究表明,母乳喂養可以降低兒童肥胖機率的25%。

主導這項研究的世界衛生組織(WHO)專家呼籲對哺乳女性給與更多幫助和鼓勵,並限製配方奶粉的銷售。

“我們需要更多鼓勵母乳喂養的措施,比如適當的帶薪產假,”世衛組織歐洲辦公室的布雷達說。“我們需要限製配方奶粉的過度營銷,因為這可能會讓一些母親相信,配方奶粉和母乳對嬰兒有一樣的益處。”

世衛組織建議,婦女應完全母乳喂養嬰兒至6個月。

英國母乳喂養率很低。按絕對數字計算,從未接受母乳喂養的兒童中有16.8%肥胖,而曾接受母乳喂養的兒童中有13.2%肥胖,母乳喂養6個月或更長時間的兒童只中有9.3%肥胖。

純母乳喂養推遲了固體食物的引進,因為固體食物可能含有很高的能量。也有一些證據表明,餵配方奶粉的嬰兒血液中的胰島素水平更高,這可以引起脂肪沉積。

其他因素可能包括堅持母乳喂養婦女的家庭可能有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他說,不管是什麼原因,都應該告訴女性母乳喂養可以預防肥胖。“母乳喂養有很強的保護作用,且證據充分、好處非常明顯,所以我們應該告訴人們。”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英國嬰兒項目的負責人蘇·阿什莫爾說:“母乳是專門為人類嬰兒設計的。它不僅是嬰兒的第一種疫苗,預防感染,而且還影響孩子長期健康,包括預防肥胖。

“英國是世界上母乳喂養率最低的國家之一……此外,母乳喂養是一個非常情緒化的話題,因為很多家庭都沒能母乳喂養,或者曾經非常努力地想要母乳喂養卻未能成功。 ”我們需要更多的支持來幫助新媽媽們學習母乳喂養的技巧,以及幫助她們在出生後第一年繼續母乳喂養的政策。”




【文章參考】 煎蛋網
【文章翻譯】 Mork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