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文工房4特別版》製作人近期在接受采訪時談及了本作登陸Switch平台的原因,製作人表示在時隔多年後粉絲們終於等到了期待已久的最新作《符文工房5 》,而在這段時間內可能許多玩家已經忘記了《符文工房》的遊戲類型以及玩法。



因此開發團隊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玩家們能再次體驗《符文工房4》的魅力,並且特別版將會新增角色劇情、調整遊戲畫質以及新增過場動畫等豐富內容。

《符文工房4》故事描述在某個月夜的晚上,從空中掉下來的主角撞上了住在賽爾菲亞城鎮中的城堡內的龍。除了自己的名字以外完全失去記憶的主角將成為王子(主角選女性的話就是公主)展開新的生活。

《符文工房4特別版》將於2019年7月25日發售,而根據官方網站資訊,《符文工房5》預計2020年問世。


【文章參考】牛遊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