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位匹茲堡女子在自家房屋內註意到了一些奇怪的活動跡像後,最終驚訝地在家中發現了自己的前男友。這位她此前就已對其申請限制令的前男友,居然已經在她家的閣樓上住了至少三個星期。

出於安全考慮,這名女士的名字沒有被媒體透露。值得一提的是,她早幾個星期之前就已開始注意到家裡有點不對勁了。她起初害怕是前男友Cary Cocuzzi潛入了家中,但最終決定無視這種恐懼,認為自己只是多疑而已。

有一次,她注意到馬桶坐圈抬了起來,這對她而言很不尋常,因為她只與其女兒同住。而另一次,她在地下室的地板上發現了一條毛毯。她當時本打電話報警,但後來重新考慮了一下,覺得自己不能只報警稱“我的地下室裡有一條毛毯”。

這位女士對此表示:“我對此早有直覺,但我卻忽略了它,對其置之不理。我不想顯得偏執,但我本該相信自己的直覺,因為我是對的。我覺得這件事將會影響到我的餘生”。

4月20日,她在待在家裡時聽到樓上發出了動靜,於是決定前去調查。她本以為只是自家的貓貓在搗蛋,但當她打開臥室門時,卻發現自己的前男友正站在房間中間。她聲稱其前男友當時沖向她並抓她的臉。她在擊退前男友之後,跑到外面請求鄰居報了警。

當警察到達時,他們發現其前男友正藏在屋內的一堆衣服下面。這位男子向警方表示,他一直都在睡在閣樓裡,因為他“厭倦了無家可歸,想尋找一處安身之所”。而問題在於,該女子已對其申請了PFA(防虐待保護令),他顯然對此沒有重視。

目前,Cary Cocuzzi被指控入室盜竊和非法管制,並被關押在了Allegheny縣監獄內,直到開庭為止。


【文章參考】 煎蛋網
【文章翻譯】 HTT110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