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我們都知道貓貓喜歡鄙視自己的人類主子,但我們從不認為它們會拋下我們離家出走,特別是當我們還擁有所有討價還價的籌碼時,比如輕拍、溫暖、以及永遠吃不完的食物與水。

儘管如此,儘管我們付出了所有的愛,但是有些貓科動物仍迫切想要探索外面的世界,並且很少考慮到人類的感受,它們可能會消失數小時、數天、甚至數週時間,並且不會停下來考慮人類對其的擔心。

這就是日推用戶@ charlie0816最近遇到的事情,當時他那心愛的貓貓逃出去後兩天都沒有回家。然而,當他嘗試了在推特上所發現的一種不同尋常的方法後,這個故事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話。如今,@ charlie0816想與全世界的寵物主人分享這一絕招。

我家的貓貓在兩天前逃走後一直都沒有回家,我在推特上看到有人說「跟附近的貓貓說:看到我家的貓貓就叫它回家,這一招很有效」之後,昨晚就跑去跟住在附近一家便利店內的野貓說了這事。今天一早,我家的貓貓就出現在了門口。誒…這一招還真的有效?
— 石川佳典(CV チャーリー) (@charlie0816) May 06, 2019

懷疑論者可能會迅速得出結論,指出可能有許多原因可以解釋為什麼貓貓會回到家中,而且純粹只是時間上的巧合而已。

然而,讓所有人感到驚訝的是,許多人都表示在與本地區的流浪動物交談後,自己失去的寵物都出現了相似的結局,讓我們不禁好奇這種方法是否真的有效。

“我母親為一個孩子做了同樣的事情,這個孩子只擁有貓貓兩天就失去了它。她在告訴流浪貓這件事後,那隻貓貓第二天就回家了!“

“我曾帶著一罐貓糧尋找我的貓貓,當一隻流浪貓路過時,我餵食它並跟它說話,然後我的貓貓在一小時內就回家了。”

“當我失去自己貓貓時,有一隻流浪貓經過我家門口,所以我問它是否知道我的貓貓在哪裡。它喵喵叫,然後慢慢走向倉庫,並在倉庫面前喵喵叫。然後我聽到我的貓貓在倉庫裡喵喵叫!”

“我家的貓貓在我們搬進新家的那天消失了,並且失踪了足足一個星期。我在向一隻流浪貓尋求幫助後,第二天這隻流浪貓就帶回了我的貓貓。我都傻眼了!”

“我家的狗子消失了,所以我讓一隻寵物貓幫忙找找它,然後幾分鐘後,它就把我家狗子帶回來了。我當時都嚇呆了,並且對此刻苦銘心!”

以上這些還只是幾十份證詞的幾個舉例而已,這些證詞都證明了在搜尋失去的動物時與貓貓交談的有效性。所有這些案例中真的只是巧合嗎?或者是因為這些寵物害怕自己的鏟屎官可能會收養其他的貓貓狗狗,從而趕回來爭寵?

我們可能永遠無法得知這些謎團的答案,但如果有朝一日你也需要尋找一隻迷失的動物時,這一招可能值得一試。畢竟,貓貓似乎比我們知道(並且看到)得更多,有時當我們與它們交談時,它們甚至還會回話,以此證明它們真的能理解我們在說什麼!



【文章參考】 煎蛋網
【文章翻譯】 HTT110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