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曾被診斷患有小細胞肺癌的俄克拉何馬州男子聲稱,他在被告知自己只剩下三個月的生命後,通過服用通常施用於狗狗的5美元驅蟲藥,目前已經成功康復了。

Joe Tippens在2016年被診斷出患有小細胞肺癌。儘管他接受了該疾病的相關治療,但到2017年1月時,癌症已蔓延到了其他器官,包括他的胃、頸、胰腺甚至骨頭。癌症已在他體內無處不在,醫生建議他回家跟親友道別,因為他只剩下三個月的生命了。

在其他與其類似的病例中,存活率幾乎只有百分之一。Joe本以為自己必死無疑,因此覺得已沒有什麼可以失去,於是決定嘗試任何一線希望,甚至包括一種叫做芬苯達唑的狗狗驅蟲劑。

這位絕望的癌症患者在瀏覽母校俄克拉荷馬州立大學的論壇時,偶然發現了一個奇怪的帖子。引起他注意的帖子上寫著:“如果你患有癌症或知道有人患有,請告訴我一聲”。當他與發帖者聯繫後,令他驚訝的是,那個人居然是一個即將給他講述一個非常有趣的故事的獸醫。

這位獸醫告訴Joe ,科學家們偶然發現一種狗狗驅蟲藥似乎攻擊了老鼠的癌細胞。進行這項研究的科學家之一被診斷出患有四期腦癌,並且與Joe一樣被給出了同樣殘酷的預後,但她在開始服用狗狗驅蟲藥後,癌症居然在六週內消失了。很顯然,Joe被這個故事給迷住了。

Joe一邊按其醫生的建議接受藥物臨床試驗,一邊按獸醫的建議購買了他所提到的那種驅蟲藥:芬苯達唑。但他並沒有將此事告訴自己的醫生。三個月後,當他進行另一次PET掃描以檢查癌症擴散範圍時,他驚訝地得知自己身體的任何部位都沒有腫瘤的跡象。

2017年9月,Joe再次進行掃描,掃描再次顯示他沒有癌症。這次他告訴了自己的醫生關於芬苯達唑的故事,但是卻沒有辦法證明是驅蟲藥治好了他。因為他也一直在服用維生素E補充劑、CBD藥物以及薑黃素,而且還接受了醫生建議的藥物臨床試驗。但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藥物臨床試驗的1100名患者中,Joe是唯一一名癌症被清除的患者。

Joe的故事已經引起了俄克拉荷馬醫學研究基金會主席Stephen Prescott博士的注意,他表示自己正在研究有關芬苯達唑抗癌特性的案例研究報告。

Joe目前表示除自己之外,至少還有40個成功治愈案例,而所有這些案例都涉及到了芬苯達唑。儘管如此,許多醫生仍對這種藥物持懷疑態度,並建議患者堅持使用經典療法。雖然Joe本人一直被指責給癌症患者帶去虛假的希望,但他似乎對批評者不以為意。




【文章參考】 煎蛋網
【文章翻譯】 HTT110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