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中的四皇都是擁有強大實力和能力(惡魔果實)的海賊,他們同時擁有著很大實力範圍。四皇之一的凱多就在和之國附近稱王,這次路飛他們在和之國肯定要和凱多有不小的衝突。國內工作室GP—Studio推出了坐姿四皇系列雕像,“百獸”凱多的雕像已經開始預訂。這款凱多雕像造型霸氣,強健的肌肉和猙獰的傷疤展現這個男人的強大。即使坐著,銳利的眼神依舊帶來強大的壓迫感。



GP—Studio 坐姿四皇系列“百獸”凱多雕像尺寸比較大,高度46cm,寬度65cm,深度49cm,重量約為20kg。全球發售188體,售價為2388元,將於2019年第三季度發售。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