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日本學校的開學季,在大學中還有不少社團的都在這個時候招收新人,那麼熱鬧的歡迎party肯定是不能少了。本週《星期一的豐滿》由兩位好身材的“前輩”帶來雙重福利,上班族妹子和家庭教師在一起喝酒回憶自己大一的時候加入社團時候的情景。那時候的兩人真是非常青澀啊,不過上圍已經相當傲人了。



這樣的兩個新生加入同一個社團,感覺這裡的男生都要幸福死了。不過那群男生的想像還是有點太過了,妹子們都已經感覺到,沒被嚇跑也是相當厲害了。另外感覺這兩個妹子都很喜歡喝酒啊,很多時候都是喝的暈乎乎的。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