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警察透露,一名英國遊客在給龐貝古城的一幅鑲嵌畫造成了2600磅的損失之後,略微表達了一下自己的歉意。

這名英國女子21歲,在與自己的父母和姐姐參觀the Casa dell'ancora villa時,爬過了一道繩索障礙,在鑲嵌畫上鑿下了20塊嵌塊。在面對警衛的時候,她拒絕透露更多的細節,並在離開時把一塊8×8mm的嵌塊掉到了地上。

儘管這名女子後來被警方攔了下來,但根據警方發言人所說,雖然她會接受審判,並面臨長達8個月的刑罰,但她幾乎沒表現出任何的悔恨。雖然這次的肇事者是英國人,但以往一般都是法國人。從意大利盜竊藝術品的行為已經變得十分普遍,,以至於意大利不得不成立了專門的執法機構——Carabinieri Art Squad,這個機構專門針對高級藝術品盜竊者以及他們的收購者。這個機構成立起因是美國歸還了一些貴重的藝術品,這些藝術品在美國的一家拍賣行被發現。去年5月份,52歲的法國人Pierre Luc Giglio被發現背著一個背包,裡面裝滿了13塊陶片以及一塊來自於the Casa dell'ancora villa的大理石,他被因此罰款了200歐元。

如果你真的不滿足於從龐貝古城帶回來紀念鑰匙扣和紀念T卹,請記住很多遊客已經歸還了偷來的藝術品並充滿了悔恨,他們覺得他們的偷竊行為詛咒了他們。這一詛咒被認為與公元79年維蘇威火山噴發有關,它被視作是對羅馬軍隊瀆神行為的懲罰。在去年,考古學家發現了一具試圖逃離災難的殘疾人的無頭屍骸被壓在了岩石之下。龐貝古城和赫庫蘭尼姆古城的災難共造成了約3萬人死亡。


【文章參考】 煎蛋網
【文章翻譯】 reagonnn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