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韋獵人Ron Thompson在他50年的職業生涯中,總共殺死了5000多頭大象、數百頭水牛以及“還有許多”野生動物。他最近宣稱自己對其簡歷“毫無愧疚之情”,並聲稱環保主義者們才有問題。

這位77歲的退休獵人最近向英國《獨立報》表示,自己從未像許多人所想的那樣嗜血成性,而是心裡清楚:必須對動物種群進行控制以確保它們的數量“不超出其棲息地的承載能力“。

他還聲稱,儘管所謂的自然資源保護主義者四處散佈著欺詐性的謊言,但對於他來說,射殺數千隻動物只是一份工作而已。

在其官方網站上,Thompson自詡殺死了5000頭大象、800頭水牛、60頭獅子、50匹河馬、40頭豹子以及“還有許多”動物。很顯然,他的主要狩獵目標就是大象,但這位津巴布韋漢子聲稱自己並不對這種偉大非洲野獸的數量下降負有責任。事實上,他甚至沒有考慮過大象會有滅絕的危險。

Thompson說道:“非洲大象遠遠不會滅絕,”“那些說大象會滅絕的人是非政府組織的動物權利活動家,他們是在為了獲取金錢而說謊。當我們擁有健康的象群時,就必須確保它們不會增加到超出其棲息地的承載能力”。但Thompson也承認道:“老實說,這會讓我感到很興奮” “有些人喜歡狩獵的程度就像其他人憎惡狩獵的程度一般。我碰巧喜歡狩獵而已”。

根據Campaign to Ban Trophy Hunting的說法,非洲大象的數量從20世紀80年代的130多萬頭下降到今天的約40萬頭(種群數量減少了70%)。此外,Thompson關於棲息地能力的理論也沒有得到真正支撐,因為隨著人類活動在整片大陸的擴展,動物棲息地必然會越變越小。因此,當我們侵占它們的家園後,我們將不得不繼續殺害它們。

Campaign To Ban Trophy Hunting的創始人Eduardo Goncalves對此聲稱,“管理篩殺”常被用作非洲戰利品狩獵的遮羞布,並有可能將大像等瀕臨滅絕的物種推向不歸路。


【文章參考】 煎蛋網
【文章翻譯】 HTT110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