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有什麼事比連續唱歌100個小時更為糟糕,那就發現自己這100個小時的歌白唱了。這就是多米尼加歌手Carlos Silver所遭遇的悲劇,他在連續表演106個小時並試圖以此創造新的世界紀錄後,卻得知自己的挑戰被吉尼斯判定為無效。

上週,多米尼加藝術家Carlos Silver連續演唱了超過5000首歌曲,旨在打破印度歌手Sunil Waghmare創下的吉尼斯紀錄,而後者在2012年連續唱了105個小時。此次挑戰是Silver在2016年挑戰失敗之後,第二次挑戰世界上最長的個人歌唱馬拉松記錄,而這次他看起來似乎已經挑戰成功了。

當他為期5天的史詩般表演結束時,計時器顯示他已經唱了106.7個小時,比Waghmare的記錄多出了一個多小時。不過,他的興高采烈轉眼化為了失望,因為吉尼斯官員以他違反了該組織的嚴格規定為由取消了他的成績。

根據吉尼斯紀錄的說法,視頻證據表明Silver在兩首歌曲之間的休息時間有時長達2分鐘,儘管規則明確規定歌曲間隙可以短暫休息,但表演者只被允許休息30秒。對此,雖然Carlos Silver並不否認自己有時會稍微休息一下,但他聲稱自己有時也會立即從一首歌跳到另一首歌,這應該可以彌補偶爾的過長休息時間。

事後,雖然他聲稱自己已不再需要吉尼斯的紙質證書,但他還是不打算讓吉尼斯輕鬆擺脫責任。Silver對此表示:“我會起訴他們,哪怕我必須去國際法庭,因為證據就在那裡。”

“我希望他們能夠友善地複審這次挑戰,因為我付了一百五十萬比索(約20萬元人民幣)請他們來到這裡,但他們卻並沒有流露出自己內心的善良。”

Carlos Silver還聲稱,在他長達106小時的表演中,他的腦中遭受了50次電擊,並且出現了兩次心髒病發作,但他對此毫無怨言,因為他願意為了創造新的吉尼斯紀錄而獻出生命。他還補充道,他在挑戰結束時完全失去了自己的聲音。






【文章參考】 煎蛋網
【文章翻譯】 HTT110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