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部位於亞特蘭大的VR內容工作室Disrupt VR的聯合創始人Jak Wilmot連續佩戴VR眼鏡168個小時——整整一周——自我幽禁在公寓裡。

“這很可能是我做過的最糟糕的事,但歡迎來到未來的一周。”他在直播視頻中說道。
為了讓體驗更加充滿未來感,Wilmot上個月末在Twitch上進行了不間斷的現場直播,後來又把視頻上傳到YouTube。
他掛上了厚重的窗簾,這樣身體就無法感知晝夜節律。他的移動VR頭盔前面安裝有內置攝像頭,因此他能夠“看到”環境——但不是直接用眼睛。
Wilmot在虛擬現實中工作,吃飯和鍛煉。帶著VR頭盔睡覺比Wilmot預期的“更舒服”,儘管他的眼睛有點乾澀。
“如果感到壓力山大,你可以加載自然風光放鬆十分鐘,”他在視頻中說,“如果感覺精力旺盛,你可以在健身遊戲裡運動運動——你想要的一切都在VR之中。”
Wilmot認為虛擬現實就是讓你創造屬於你自己的世界。如果你想獨自一人靜靜,你可以在單機遊戲裡自娛自樂,在Skyrim VR裡殺死惡龍,拯救公主或者單純欣賞劇情。
或者你可以選擇加入VRChat——一個公共免費的多人在線平台,它允許你與陌生人控制的3D圖形角色進行交互。
“不小心踩到了別人的鞋子,或者踏上宇宙飛船,與朋友談天說地。”Wilmot說, “很容易找到你喜歡的社區,結交朋友,通過虛擬現實與他人交流,而非通過數字窗口[如攝像頭],但實際上你就是與他們在一起。對我來說這就是VR——連接所有。”
在虛擬現實中生活了7天后,Wilmot脫下了護目鏡,重新開始了現實生活中的生活。
除了輕微的頭暈和一些方向感迷失之外,他幾乎立即適應了原本的世界。
現實世界強於VR的主要優點是:“哦,天哪,”他說,“構建現實世界的圖形非常棒,非常有真實感。”


【文章參考】 煎蛋網
【文章翻譯】 majer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