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在推出了一季動畫之後,就沒有什麼動畫的製作,只是推出了一部在劇場上映的OVA動畫,也是讓粉絲們非常期盼新作。今天《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官方公開了全新的OVA動畫《永結之絆》的視覺圖,其中有一個巨大的冰柱,裡面冰封著一個女孩子,看起來很像艾米莉亞。






  上一個OVA動畫也是以艾米莉亞的故事為主,看來官方很是想要讓大家意識到艾米莉亞才是真正的女主角。目前官方還沒公開這部OVA動畫的劇情,不過看圖還是有點小虐的感覺。《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全新OVA將於今年秋季上映。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