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越耕平創作的漫畫《我的英雄學院》第二部劇場版製作決定,預計今年冬季在日本上映。第一季劇場版在2018年8月3日在日本上映,2019年3月15日內地上映, 直截發文前,該劇場版已在內地上映第6天,票房累計超過3700萬元(人民幣)。



  《我的英雄學院:兩位英雄》的故事發生在期末考試和林間合宿的事件後,綠谷出久和A班的同學們到訪了巨大人口移動都市“I島(I·ISLAND)” ,在那裡他們與一名沒有個性的少女梅麗莎相遇了。梅麗莎的父親與歐爾麥特是昔日的好友,伴隨著回憶的開啟,歐爾麥特年輕時的模樣展現在大家面前。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