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美國藥監局之後,國際紅十字會也點出了“開發遊戲”的新技能。據Swissinfo報導,國際紅十字會正在開發一款戰爭遊戲,和普通的戰爭遊戲不同,玩家在這款遊戲中需要遵守人道主義原則,比如區分普通民眾和敵人,向平民和俘虜開槍會受懲罰,必須對傷者提供醫療救援等等。

國際紅十字會開發戰爭遊戲:




  普通的戰爭遊戲中通常不會出現平民和兒童,玩家只需要追逐殺戮並獲得勝利即可,也不用關心正義與否,國際紅十字會希望改變這種情況,因此製作了這樣一款擁有諸多規則限制的戰爭遊戲。遊戲項目負責人Christian Rouffaer表示,一名真正的戰士不能隨心所欲,當遊戲與現實之間的距離非常接近的時候,則必須在戰爭榮譽感與遊戲規則之間尋找平衡。

  據悉,這款遊戲原本是國際紅十字會為員工研發的一個模擬訓練視頻,在此基礎上發展成了成本低廉的戰爭遊戲。本作未來會免費提供給所有玩家下載。

視頻畫面:








【文章參考】遊民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