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3.23)是《絕地求生(PUBG)》公開兩週年,PUBG公司CEO金昌漢發表了一封致玩家的公開信,並將在遊戲內提供兩週年紀念道具表達對玩家的感謝。



PC Steam道具分發日期:
  中國北京時間3月27日(週三)10:00 ~ 4月24日(週三)10:00為止。

PS4/Xbox道具分發日期:
  中國北京時間4月9日(週二)15:00 ~ 5月7日(週二)15:00為止。



  《絕地求生》是一款由Bluehole和Playerunknown聯合開發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採用虛幻4引擎製作。玩家們會在一個偏遠的島嶼上出生,然後展開一場贏家通吃的生存競賽,最後只會有1個人存活。當然,和其他生存遊戲一樣,玩家需要在廣袤複雜的地圖中收集武器、車輛、物資,而且也會有安全區域不斷縮小的機制。




【文章參考】遊民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