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笑點,自然也有各自的苦點。有些人為家庭關係而哭泣,有些人為戀愛影視而哭泣。無論男女,都會有流下眼淚的時候。

你看電影時會哭嗎?
しらべぇ編輯部以日本全國1500名20多歲〜60多歲的男女為對象,針對「電影」這一話題展開了調查。結果顯示,有16.7%的男性與8.0%的女性表示自己「看電影時沒有哭過」。



雖然有些人表示「我看電影時才不會哭呢」,但大多數人在看電影時還是哭泣過。那麼,就讓我們問一問女性們「一同去看電影的男性突然嚎啕大哭,你會作何感想?」。

男人的眼淚也很有魅力
對男人的眼淚持有好感的女性可不少。


  • 「大學時期,受過一個小男生『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吧』之邀。他嚎哭得比我還厲害。雖然對與小男生約會不太感冒,但是看到如此純真的人,開始有點喜歡上了。」(20多歲・女性)

  • 「高中時期,與一個喜歡的男生去看電影。我戲說道『這個電影可能會看哭哦』,他回道『我看電影才不會哭』。可是,電影快到高潮的時候,身旁卻突然傳來了抽泣聲。本來就認為他是個不錯的人,這下更喜歡他的為人了。」(20多歲・女性)


哭過頭可就不行了
另一方面,如果哭過了頭,也會有人將你「排除戀愛對象」。


  • 「老是哭的話,會讓人感覺不可依靠,可能會排除戀愛對象。果然男性還是強勢一點才好呢。」(20多歲・女性)



  • 「頻繁哭泣的話就會令人嫌棄。最起碼不要在別人面前哭泣。雖然我也是個愛哭鬼,但遇到比我還愛哭的人就會避而遠之。」(30多歲・女性)



  • 「我的男朋友在感動時、吵架時都會立馬哭出聲。雖然他也可能是情不自禁,但是在我哭完之後,他能不能也稍稍克制一下?」(20多歲・女性)

看到男性流淚,有些人會認為這是性格優點。不過,若是過於頻繁,女生便會暗想「這人比我還弱…」,從而心生厭棄。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