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dit: Avengers: Infinity War 官方網站

  全美最大鄉民聚集地 Reddit,管理員宣布將在 7/9 封鎖半數的支持薩諾斯的討論區版友,致敬電影中薩諾斯的野心,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大反派薩諾斯的理念就是要不計代價消滅宇宙一半人口來預防資源耗盡。而這個討論板的主題,恰恰就是支持薩諾斯的理念,也因此決定要來消滅板上半數的虛擬人口。

  起初這個活動由版上鄉民發起,雖然管理員有所質疑,但也沒有甚麼不能做的理由,同時大家也討論出應該要先與站方報備有這項活動,經投票,文章如超過該版一半以上版友推薦就正式向站方提議,而最終文章獲得了15萬推文,過半的推文數為6萬。



  當然,非常不易外的受到站方的勸阻,主要是考量到系統的穩定還有後續的淺在問題,不過相同的,在立場上也沒有反對這項計畫,就在討論區陷入要不要執行這項計畫的煩惱時,站方又有了新的配套方式,那就是原本提議7/3日的活動延後至7/9號,這樣可以配合休假的工程師回到崗位,如發生問題也能立即修復,另外站方還提供機器人隨機封鎖,提版主省下人工封鎖的麻煩。


  至此,這項活動從原本的10萬版的版友最終達到了21萬人參與,可想而知復仇者聯盟對於廣大的鄉民來說,是多麼值得讓人一在回味的一部好電影。



【文章參考】INSIDE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