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是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創作的一部以偵探推理情節為主題的漫畫作品,連載多年該作的人氣依舊火爆。在去年《名偵探柯南》漫畫就多次爆出了將休刊的消息。官方於去年12月表示,青山剛昌為了治療疾病和充電,《名偵探柯南》將進入長期休刊狀態。今天(30日)有網友爆料《名偵探柯南》漫畫即將復刊,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今天有網友曝光了《名偵探柯南》的雜誌截圖,《名偵探柯南》漫畫即將在下次發售的《周刊少年SUNDAY》上復活,對於粉絲們而言這無疑是個好消息。《名偵探柯南》漫畫從1994年開始連載,目前連載已經超過了1000回。而第22部劇場版動畫《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也即將於2018年4月13日在日本上映,喜歡該作的網友們不妨關註一下。

《名偵探柯南》講述了一個這樣的故事: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與毛利蘭在遊樂園遊玩時發現兩個行動詭異的黑衣男子,便跟踪他們,不料被灌下一種叫“APTX4869”的神秘毒藥,然而因為藥物副作用,新一的身體竟回到孩童狀態。為不使周圍的人受到牽連,他化名為“江戶川柯南”,寄住在毛利蘭家中,用阿笠博士發明的手錶型麻醉槍讓毛利小五郎睡著,接著用蝴蝶結變聲器模仿他的聲音來進行推理,解決了許多案件,並一直尋找著黑衣組織的人的下落,希望有朝一日將其繩之以法,並變回原來的樣子。





【文章來源】ACG狗狗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