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尾田榮一郎創作的《海賊王》當中,我們看到了非常多個性飽滿的角色。而目前作為四皇勢力存在於大海之上的紅發海賊團,則早在第1話當中就已經登場。不過對此卻有日本宅人在近日提出了這樣的質疑:紅發海賊團真的有資格成為四皇勢力嗎?



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大家是否曾經想到這樣一個問題:紅發海賊團到底為何能夠成為四皇勢力勢力之一呢?通常而言想要擁有著強大影響力的話,那麼至少應該擁有著比較龐大的艦隊才對吧?就連第一個倒在路飛手下的大媽海賊團,至少也是強手如雲,宛如強大的國家啊。可是紅發海賊團到現在為止看起來也就是第1話當中的那麼幾個人,也看不出他們到底有多麼強大。總不能說因為紅發一個人比較強,所以就能夠形成四皇級別的勢力吧?如果是這樣,鷹眼為啥不是四皇?



4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也有類似的想法。如果說現在重新看一下《海賊王》第1話的連載,就有種非常強烈的違和感了。當時的紅發海賊團無非只是一群將出海當成男人夢想的烏合之眾,即便是紅發本人也沒能展現出多強的實力,畢竟近海之王都能夠將他的胳膊給咬斷啊。以近海之王的水平,哪怕是後來出海的路飛都能輕鬆將其擺平呢。即便後來也許紅發領悟了霸氣,亦或者是吃了什麼惡魔果實變強了,可是他一個人並不能撐起四皇的架子。恐怕這是尾田設定上的失誤了。




5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實在剛開始連載《海賊王》的時候,我估計尾田也壓根沒有想到過能夠將紅發海賊團塑造到四皇級別的程度吧,最多只是東海裡比較有名氣而已。因此才沒有讓紅發海賊團在最初的時候看起來有多麼強大。可伴隨著劇情發展,紅發海賊團在沒有充分展現實力的情況下,自然會按照“越晚出手的角色實力越強”的定律,從而被升級到四皇的水準。接下來就得看尾田到底如何進行調整了。其實目前比較理想的方式就是,紅發海賊團永遠不會有認真跟其他勢力對決的機會,這樣就可以永遠將他們的實力變成謎團了。反正站在路飛的角度,他無論如何也不可能有跟紅發成為敵人的那一天。因此紅發海賊團只需要跟頂上戰爭那樣,永遠作為維持海賊跟海軍平衡的“仲裁者”存在,讓紅發站出來說“給我個面子”也就差不多了。




6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喂喂,你們怎麼就能產生一種“紅發海賊團的成員實力不夠強”的錯覺啊?雖然說當年紅發被近海之王啃掉胳膊的那一幕比較怪異,但畢竟是為了救下路飛,所以說情況緊急也沒有辦法。而且從路飛跟紅發分手,到他第一次出海,這期間也是過去了10年哦。路飛在2年的時間內都能讓實力得到極大提升,紅發海賊團恐怕也會是從原本還算不錯的水準,晉升到瞭如今四皇的程度吧。你們還記得嗎?在頂上戰爭的時候即便是那個拿著手槍的大叔,都可以指著黃猿說:“不要給我輕舉妄動。”如果沒有足夠的底氣,一個普通船員不可能這麼做吧?



10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紅發海賊團之所以總是被質疑實力,說到底就是因為紅發在當時丟了胳膊的關係。其實我覺得尾田當時只是想要表達出一種比較悲情的效果吧。畢竟肯定不能讓紅發為了救路飛死掉,但與此同時如果表現得太過於輕鬆,那麼又顯得不夠有衝擊力了。之前我還曾經聽過一種陰謀論:原本還是孩子的路飛並不是一定要成為海賊的,畢竟他的爺爺是卡普嘛。但紅發為了讓路飛死心塌地當海賊,結果就故意丟掉了一隻胳膊,並且鼓勵他出海,結果路飛就再也沒有考慮過當海軍的事情了。其實一切都是紅發設的局哦。這麼想的話是否就合理多了呢?




1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樓上的說法還真是有一定道理呢。很多人都認為霸氣的設定是尾田在想不出有什麼方式對抗自然系果實之後的無奈之舉,但其實重新看第1話,就會發現紅發麵對近海之王時候的眼神,明顯就是在使用霸氣啊。如果說當時紅發真的是故意用這種方式來讓路飛當海賊,那麼一切都說得通了。再加上後來又有了10年的實力積累,所以說成為四皇這件事並不奇怪​​呢。



15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紅發本身擁有足夠強的實力,這一點是毋容置疑的。畢竟他僅僅發動了一下霸氣,就足夠讓很多強大的海賊直接倒下了。但你要是說他的實力真的強大到不可阻擋的地步,恐怕還得打上一個問號。從作品當中來看,紅發更像是一個在各方勢力當中都保持著足夠聲望的人物,有時候強大的聲望就能建立起足夠的勢力哦。沒看到就連小丑巴基那種戰鬥力的傢伙,也一樣因為認識不少強者,結果後來莫名其妙就變成七武海了嘛。



39. 名無しさん

  15樓的觀點比較合理啊。紅發海賊團、尤其是紅發最大的存在價值就是“協調各方的衝突”。所以說這個海賊團並不需要擁有太強的實力,就足夠具備四皇的地位了。因為他們的人脈太廣,所以說一般人也不敢對他們動手呢。但我個人還是希望看到有朝一日草帽海賊團VS紅發海賊團啊,路飛只有戰勝了紅發,才算是真正完成了傳承吧!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