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dit:123RF

交通監控錄像顯示25歲的Bakari Warren正在喬治亞州格威內特郡桃樹工業大道上向北行駛,隨後她開車穿到南邊的車道上,筆直地撞向了一根電線桿。她的兩個孩子,一個五歲一個七歲,當時都坐在汽車後座上,不過他們幸運地逃過了一劫,毫髮無傷。當Warren接受諾克羅斯警察訊問的時候,她表示她故意開車撞向了電線桿,而她這樣做是為了讓孩子們看看上帝真的存在,並且如果他們信仰上帝,那麼他就會保護他們。

這名女子奇怪的解釋得到了她孩子們的證實。當他們被問及他們是否認為其母親故意做出這一舉動的時候,其中一名孩子回答說:“是的,因為她轉了個方向。當時她閉著眼睛,嘴裡還說著巴拉巴拉巴拉之類的東西,還說'我愛上帝'。”

這名25歲的女子在辯解時說她在撞向電線桿之前,確實有讓她的孩子們係好安全帶。但她還是被現場逮捕了,現在正面臨著虐待兒童的指控。她的罰金高達22000美元。目前她的孩子們正與他們的祖父母待在一起。

諾克羅斯警察Sgt. Eric Butynski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道:“情況原本會非常糟糕。當時她的行為可能會引發更嚴重的交通事故,她撞向電線桿的角度也可能會給汽車帶來更多傷害。”

雖然情況很奇怪,但當警方到達現場詢問Bakari Warren發生了何事的時候,這名女子讓他們去看她的臉書賬號,上面會解釋發生了什麼事。實際上她的臉書上並沒有什麼內容能夠直接解釋這次意外,隨後她給出了能被其孩子們證實的解釋——為了證明上帝會保護他們。




【文章參考】 煎蛋網
【文章翻譯】 肌肉桃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