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的輕小說中以劍和魔法的世界作為舞台的作品確實不少,在其中GA文庫的《哥布林殺手》系列輕小說可以說是近年少有的非龍傲天主角的奇幻冒險作品,與其他作品中的勇者、冒險者相比,《哥布林殺手》的主角是一點點磨練出自己的本領以及作為“哥布林殺手”的名號。在2月18日的WF2018冬上,GA文庫宣布《哥布林殺手》將會推出TV動畫,而這部作品中的大尺度情節不知道要如何展現。動畫製作將會由曾經製作過《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等作品的白狐社負責。



官方還公開《哥布林殺手》動畫的聲優信息,這次動畫版的聲優將和此前的廣播劇完全一致,這個配音陣容也是非常的豪華。其中哥布林殺手由梅原裕一郎配音、女神官由小倉唯配音、妖精弓箭手由東山奈央配音、牧牛妹由井口裕香配音、櫃檯小姐由內田真禮配音、礦人道士由中村悠一配音、蜥蜴僧侶由杉田智和配音、魔女由日笠陽子配音、槍兵由松岡禎丞配音。



  本作品是是蝸牛KUMO創作、神奈月升插畫、GA文庫發行的輕小說。故事講述了一個專門以屠殺哥布林為生的男人身上發生的故事。而在這個世界當中,哥布林無比殘暴,甚至於會用最恐怖的手段來凌辱女性,因此很多冒險者都慘遭毒手……


【STAFF】

  動畫製作:White FOX

【CAST】

  哥布林殺手:梅原裕一郎

  女神官:小倉唯

  妖精弓手:東山奈央

  放牛妹:井口裕香

  櫃檯小姐:內田真禮

  礦人道士:中村悠一

  蜥蜴僧侶:杉田智和

  魔女:日笠陽子

  槍使:松岡禎丞



【文章參考】遊民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