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動漫作品的宣傳活動很常見,有些官方甚至為了宣傳作品不惜下血本,不過有些宣傳活動怎麼看都是腦洞清奇,讓人只想吐槽。在1月開播的動畫《擅長捉弄的高木同學》是一部人氣不錯的搞笑戀愛作品,近日官方做的街頭宣傳卻讓人覺得很糟糕,他們讓幾個妹子穿著女中學生的校服騎著放有動畫宣傳板的三輪車在街頭做宣傳。



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幾個身穿各種JK服裝的妹子騎著三輪車在街頭穿梭,身後載著的看板讓人看上感覺很奇怪,總有一種不倫不類的感覺。對此很多網友也是紛紛吐槽這個宣傳創意實在是太糟糕了,這樣的動畫宣傳真是讓人感覺很糟糕,而且後面的宣傳板總讓人有一種廉價風俗店的感覺,挺好一部動畫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做宣傳,真是讓人費解。








【文章參考】遊民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