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黑馬動畫《Overlord》將於今年推出兩部總集篇劇場版動畫,劇場版前篇《Overlord 不死者之王》將於2月25日在日本上映。現在裡本作上映已經不遠,一些知名畫師也開始為劇場版繪製賀圖,近日,《幼女戰記》的插畫師筱月しのぶ為該劇場版繪製了賀圖。



在這張賀圖中可以看到,《Overlord》的主角安茲與《譚雅戰記》中的主角譚雅兩人互相對視,安茲像是要給譚雅擁抱。而譚雅則露出(可怕的)笑容。她的手上還拿著蛋糕,蛋糕上寫著“慶祝劇場版《Overlord》上映”。這兩部作品都是穿越主題,而且都是頗具人氣的動漫作品,兩位主角放到一起給人感覺很奇妙。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