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投票數共計25919票,其中僅前三名的繪里奈(3350票)、秘書子(3081票)和愛麗絲(3042票)便佔據將近一半的票數,令人不得不佩服薙切家族的實力之深厚。緊隨其後的是男主角幸平創真(2795票),和上一次投票居於首位的輝煌不同,這次藥王居然被擠出前三名,莫非與他近期的表現有關?



繼第五名的田所惠(1862票)和第六名的四宮小次郎(1669票)之後,本次投票另一個值得關注的地方正式揭曉——那就是十傑第二名的小林龍膽學姐光榮上榜,以1353票的數量位居第七名。在漫畫裡,龍膽學姐有著可愛淘氣的性格,加上她身材絕佳,這種充滿誘惑力的特點吸引了很多讀者。



被讀者們調侃為“真女主”的塔克米·阿爾迪尼(1207票)則排在龍膽學姐之後,同樣不復上一次投票第三名的榮光,不知道在安排他出戰聯隊食戟之後,這位意大利少年能否在下次投票中來一個大逆轉呢?



第九名和第十名分別由“肉魅”水戶鬱魅(743票)和葉山亮(737票)取得。身為創真的后宮之一,肉魅的火辣身材、傲嬌性格和出色的料理能力都是她的魅力所在,而葉山亮因曾倒戈投入薙切薊陣營而與創真為敵,被擊敗後洗心革面接受了退學處分,某種意義上來說也算是悲催的角色了……


《食戟之靈》2017年2月人氣投票結果一覽(共計25919票):
  第1位:薙切繪里奈——3350票
  第2位:新戶緋沙子——3081票
  第3位:薙切愛麗絲——3042票
  第4位:幸平創真——2795票
  第5位:田所惠——1862票
  第6位:四宮小次郎——1669票
  第7位:小林龍膽——1353票
  第8位:塔克米·阿爾迪尼——1207票
  第9位:水戶鬱魅——743票
  第10位:葉山亮——737票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