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很多的動漫迷都特別喜歡看末日、喪屍題材的作品吧?而說到這方面動漫的代表,可能很多人都會提名曾經的那部《學園默示錄》吧。不過這部作品在播出一季TV動畫之後,原作漫畫直接宣布太監了,讓很多人為之遺憾。而近日,本作品的作者佐藤霄吉發布了一張情人節賀圖,結果引發了網友的催更怒火。
從圖片上可以看到,這是《學園默示錄》當中的人氣角色毒島冴子拿著巧克力面對鏡頭的模樣。她的臉上帶著充滿魅惑的笑容,彷彿是在暗示“吃完了巧克力,下一個就吃我”似的。另外,右下角則是原作當中的那隻狗,不過如果從國內動漫迷的視角而言,則是單身狗的哀嚎了吧?而佐藤表示:“總算是趕上了……!如果大家能夠喜歡的話就好了。這可是我久違地重新繪製這個角色哦!”
對此,很多日本網友評論說:“這張圖的確是不錯,可是原作呢?更新啊!”“現在居然還敢畫學姐,你好意思太監嗎?”“當年學姐的那句'濕了'帶我進入了紳士的不歸路……然後你就這麼斷更了,對得起誰啊?”那麼究竟這部作品是否還會有什麼新企劃呢?讓我們繼續關注。
《學園默示錄》講述了這樣的故事:某個看似和平的日子,卻隱藏著喪屍爆發的危機。而主人公小室孝等人為了生存,不得不拿起武器,同敵人們展開對決。這部作品一方面充滿了喪屍圍城的刺激,另一方面福利滿滿的劇情和作畫效果也深得人心。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