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月新番中有部尺度相當驚人的動畫《人渣的本願》,本作在還沒開播之前就已經引起了一些動漫迷的關注,開播之後動畫的驚人尺度更是引起了熱議。在《人渣的本願》的動畫里人物關係錯綜複雜也就算了,其中一些畫面的尺度也是讓人懷疑自己看的已經不是深夜動畫而是裡番,很多人感覺這樣的動畫就算是在深夜播放也是過了。近日日本的類似廣電總局的機構BPO(日本放送倫理番組改進機構)就收到了投訴,其中有部作品就是因為“高中生男女之間的過激過激Kiss場景,有過多的性的表現”,看到這里大家其實都明白這就是在說《人渣的本願》。
  其實在《人渣的本願》公開製作人員的時候,很多老司機就表示有安藤正臣(白色相簿2)做監督,上江洲誠(日在校園)做腳本,這部動畫的尺度可以期待了。果然在動畫開播之後,官方就是一路飆車,雖然之前都是及時剎車,但是還是被注意到了,不知道再被投訴之後動畫是否會有所收斂,還是一如既往的飆到底呢?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