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三嶋くろね畫集封面
  對於不習慣《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動畫畫風的觀眾而言,原作輕小說的風格更加吸引人(至少不會有崩壞),每位女性角色的可愛之處都被畫師三嶋くろね完美體現出來,非常可口美味。
  作為二期動畫開播的紀念,這本收錄了近200張插畫,原作風格濃厚的畫集近日終於和大家見面。內容方面,畫集輯錄了三嶋くろね創作的各種美圖,福利滿滿;此外,畫集卷末還附贈了小說作者暁なつめ與畫師三嶋くろね的珍貴採訪實錄,兩位老師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即將隆重揭曉。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三嶋くろね畫集預覽圖: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是日本輕小說作家曉なつめ筆下的作品,TV動畫第二季已於2017年1月開播。故事講述了喜愛遊戲的家裡蹲少年佐藤和真穿越到異世界的劇情。來到異世界後,他的眼前突然出現了自稱女神的美少女?轉生到異世界的和真為了滿足食衣住而努力工作,原本只想安穩度日的和真,卻因為帶去的女神接二連三引發問題,甚至被魔王軍盯上了……













【文章參考】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