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截圖上可以清楚地看到,《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二季依然保持了強勁的勢頭,可以說從開播之後就一直穩定在了冠軍的寶座。通常而言,很多輕改動畫的續集都會出現嚴重跳水的情況,不過從目前的形勢而言,甚至於有可能出現上升的局面呢。

至於排在第2的則是《譚雅戰記》了。這部作品打破了人們對異界穿越的理解,但是蘿莉龍傲天的設定搭配明顯有世界大戰風格的舞台,還是引發了廣泛關注。而在第一集有很多人吐槽畫風之後,堅持下來的動漫迷基本都開始預約碟片了,因此也有了這樣的成績。




比較令人意外的是,日常風格的作品《珈百璃的墮落》也以相對不錯的預訂量獲得了第3,看來很多動漫迷都特別喜歡這種天使跟惡魔幾乎顛倒過來的日常喜劇吧?另外《飆速宅男NEW GENERATION》作為系列最新章,目前也維持了相對不錯的水準。

除此之外,像是《亞人醬有話要說!》《One Room》《小林家的女僕龍》《小魔女學園》《銀魂》等作品也都榜上有名。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