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枯野瑛創作、ue插畫的系列輕小說第一部《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改編的TV動畫預定於2017年4月播出,在今天(2月1日)發售的《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EX》小說書帶上公佈了TV動畫的製作陣容。



根據書帶上的情報,TV動畫《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由動畫公司Satelight和C2C聯合製作。由執導過《長門有希醬的消失》的和田純一擔任導演,這也是他第2次擔任動畫導演。小說的原作者枯野瑛親自負責動畫的系列構成和劇本,相信這對原作粉絲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消息。參與過動畫《M3~黑鋼~》《甲鐵城的卡巴內利》製作的今西亨擔任總作畫導演,音樂由Lantis製作。



《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是由枯野瑛創作、ue插畫的系列輕小說《末日時在做什麼?》的第1部。於2014年11月開始由角川Sneaker文庫出版,全5卷。故事發生在地面世界被毀滅,殘存下來的種族移居到空中的被稱為浮游大陸群的群島上。在地面死裡逃生的準勇者威雷姆,500年後在浮游大陸上醒來,失去了一切的他開始過著捨棄人世的生活,直到他遇到了庫多利等妖精兵,終於找到自己該做的事。





【文章來源】動漫之家、動漫星空、順網娛樂、滴答萌、日漫網、MissEvan動漫新聞網、南方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