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赤井ヒガサ原作漫畫改編的TV動畫《王室教師海涅》已定檔2017年4月播出,昨天(2月1日)官方公佈了動畫的聲優陣容,另外該陣容的聲優還將出演《王室教師海涅》的真人舞台劇,另外動畫與舞台劇的主視覺圖也同時公開。



根據官方公佈的情報,擔任主角王室教師的海涅·維特根斯坦因由植田圭輔配音,4位王子的配音陣容分別為第二王子凱·馮·古蘭茲來赫由安里勇哉配音,第三王子佈魯諾·馮·古蘭茲來赫由安達勇人配音,第四王子萊恩哈特·馮·古蘭茲來赫由廣瀨大介配音,第五王子里希特·馮·古蘭茲來赫由蒼井翔太配音。這些為動畫配音的聲優還將以相同的陣容出演《王室教師海涅》的真人舞台劇。

隨著陣容公開的還有動畫的主視覺圖以及真人舞台劇的視覺圖,兩幅視覺圖從構圖到角色動作都基本一致,二次元與三次元彼此交融非常有意思。據悉真人舞台劇將於2017年內上演。相信《王室教師海涅》將藉著動畫與舞台劇火上一把。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