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6 月正式發售全球限定20 個的等身大聖人惠也就過了半年已經被當初的購買者掛到網上拍賣,感覺就像是人口販子啊。


《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第二季動畫即將在2017 年4 月新番播出,按照現在小說的劇情發展聖人惠實在是太穩,而在2016 年的1 月Aniplex 宣布推出製服裝的等身大聖人惠手辦全球限量10 個後來追加到限量20 個,每個售價198 萬日元,購買還是需要抽購買資格。在2016 年6 月這個等身大聖人惠正式發售,國內NGA 論壇上的某位大佬曬出來的豪宅配上等身大聖人惠的照片引發日本網友無比羨慕,深崎暮人本人都是羨慕嫉妒恨。好像在這個聖人惠等身大手辦發售後不久就出現了在網上轉售的事。


現在在雅虎日拍上有位網友拍賣自己當初購買的聖人惠等身大手辦說是因為各種原因無法妥善保管只能掛到網上拍賣,起拍價格140 萬日元,一口價價格180 萬日元都是比原本的198 萬定價要低,26 號這個等身大聖人惠掛到了日拍,不過現在還沒有人出價,這麼高的價格說不定會流拍,建議這位日本網友掛到淘寶上拍賣,分分鐘破億。

說起來蕾姆等身大手辦現在也是預約中,不知道等發售後多長時間日拍上就有蕾姆等身大手辦上架。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