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快樂天》《X-EROS》《失樂天》為首的工口漫畫雜誌每個月都會更新,據說之後還會更新其他刊物或者原創內容。除了最新一期以外,還能夠回顧過去8個月的內容,據官方表示預定以後會保存1年以內的內容。註冊的第一個月可以免費觀看,比如今天(1月18日)註冊,首次繳費日為2月18日。賬號註冊一個月後的會員價格為不含稅980日元。






雜誌的發行數量據《雜誌數據2017》公佈,《快樂天》平均發行量為20萬冊,《失樂天》為12萬冊,《快樂天BEAST》為10萬冊。雖然這些雜誌銷量比其他的月刊多了不少,但是卻比去年的發行量有所下降,因此Komiflo推出這項服務也是情有可原。



日網友對此新聞紛紛表示把持不住:“糟糕,這樣下去身體吃不消。”“這是想要滅絕人類嗎?”“很好,很強大。”“現在藏起來更方便了,我的床底都要裝不下了。”“雖然我是個女的,但是也事前登陸了Komiflo。”“我的平板終於有了用武之地。”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