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人渣的本願》連載方《月刊BIG GANGAN》推特透露,動畫第1話放送之後在觀眾群體中引發了極大反響,為此官方將重版已經發售的全部七卷漫畫單行本,給更多感興趣的觀眾提供充足的入坑機會,並提前獲悉故事接下來可能發生的劇情。
  除重版現有漫畫外,官方還將從紙張和色彩等方面進一步加強單行本的質量,為讀者們呈現出更為精緻的閱讀體驗。在原作者橫槍老師的筆下,一場涉及到眾多角色的扭曲愛戀情緣就此上演,加之單行本那充滿誘惑力的封面,相信在重版之後會吸引更多動畫觀眾紛紛“淪陷”。
  《人渣的本願》由漫畫家橫槍萌果創作,改編TV動畫將於2017年1月開始播出。故事主人公安樂岡花火與粟屋麥是一對品行端正的情侶,飽受旁人的羨慕,然而背地裡,兩人之間卻共享著一個無法告人的秘密……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