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接吻似乎一直是人們所關注的問題,早在2012年,新加坡AIART(人工智能和機器人研究實驗室)的科學家Hooman Samani研發過一款名為Kissenger的機器人。它由兩個互相連接的兔子形狀機器人組成,每個機器人上都有一個很大的嘴唇,它可以傳遞嘴唇的觸感從而模仿人類接吻的感覺。
Kissenger一經發明,立刻成為了世界各地媒體的頭條,但它卻沒能被轉化為產品推廣到市面上。然而,它卻使遠距離接吻這個問題迅速走紅。終於,在16年12月初的時候,倫敦城市大學的電腦科學博士——Emma Yann Zhang研發出了一款產品,同樣取名為Kissenger。
Kissenger由Kiss和Messenger兩個詞組合而成,它的作用與Samani的機器人一樣,但在外觀設計上卻更具實用價值。Zhang不再採用兔子機器人做外觀,取而代之地使用具有一個大大的塑膠嘴唇按鈕的智能手機。使用者只需要在按鈕上來個深情一吻,其內部裝置的高精確度傳感器就會記錄下這個動作,複製並傳輸到對方手中的智能手機上。
Kissenger旨在復制戀人們浪漫的吻,但Zhang表示,這個裝置還可以用在父母和孩子之間,特別是父母們出遠門與孩子暫時無法見面的時候。Zhang在最近的一次學會上展示了自己的發明,她認為通過這個可以傳輸深吻的裝置,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可以維繫得更加牢固。
Zhang承認自己的發明還需要更多的調試以達到更逼真的接吻感受,但她已經取得一些成果。目前,Zhang與自己的團隊打算往Kissenger上加入氣味,這樣人們就可以在接吻的時候問道愛人的氣息。他們還打算記錄下人們使用產品時的血壓和心跳,這樣就可以了解這個設備是否能達到真實接吻時的效果。
雖然Kissenger還得過一段時間才會成為市面上可以購買到的產品,但這確實很好地推動了遠距離接吻研究的發展。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