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少女漫畫”這個名詞是指為擁有少女情結的6至18歲的女孩子畫的漫畫。而如今的少女漫畫通過不斷發展和進步,泛指擁有少女情結、唯美主義、美型、戀愛或者女性向的漫畫。松田奈緒子老師在2008年創作的漫畫作品《少女漫畫》最近在推特上引發了話題討論。漫畫中談到了不少男生為什麼不愛看少女漫畫的原因,但部分網友並不認同這種說法。
“男生不愛看少女漫畫不是因為不夠有趣,而是厭惡接近女性的價值觀!”“證據就是少年、青年漫畫的女性漫畫家常常取性別不詳的筆名,一旦被發現是女的人氣就會暴跌,少女漫畫雜誌才不會刻意隱瞞性別。”那麼這些理由真的是男性不愛看少女漫畫的原因嗎?我們就來看看大家怎麼說吧。
“有趣的話,就算是少女漫畫一樣會看啊。”
“會被女生嘲笑'那個人在看少女漫畫好噁心',所以才不想看。”
“有名的少女漫畫男生一樣會買,但是還沒名氣的漫畫卻擺在少女漫畫區,自然就會遭到排斥。”
“世界都已經漸漸接受中性了,女性向、男性向這種分類恐怕也快落伍了吧。”
其實現在越來越多的漫畫作品不再是以某一類人群為目標,不少帶有擦邊球福利的少女漫畫還是受到了紳士們的喜愛。那麼各位童鞋對於少女漫畫有什麼看法嗎?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