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周公布的上週日本動畫光盤銷量數據中,《熊巫女》這部因為動畫最後兩話劇情評價暴跌的作品,在首卷光盤2 折血虧大甩賣的情況下一周賣出去了將近1000張的BD,光盤便宜大家還是會去買的,而當初這部作品最終話的劇情還導致了系列構成杉浦理史刪空了自己的社交賬號從網絡上銷聲匿跡,漫畫作者吉元ますめ還和動畫方面有過一次小型撕逼。而在講談社最新一期的《Young Magazine the 3rd》雜誌上,官方宣布吉元ますめ將在2 月開一部新的魔法少女漫畫連載。


熊巫女最後兩話的劇情讓本來有點克服社交障礙漸漸習慣城市環境的女主角小町,又回到了最初對外界的一切感到很可怕的狀態,阿夏還表示小町一直依靠自己就可以了,這個動畫End 讓很多觀眾表示不滿,也讓《熊巫女》動畫和漫畫原作者爆發了一場口水戰,漫畫作者吉元ますめ起初表示最後的動畫劇本會議自己沒有參加,並認同動畫最終話中小町的表哥良夫的台詞比較過分(小町最後決定強忍著恐懼登台是因為聽到了良夫所說要振興村子的熱血構想),不過後來動畫官方特別發表聲明表示動畫的製作是首先獲得了原作漫畫作者和雜誌編輯部的授權,之後聽取了製作委員會全體的意見製作的。吉元ますめ之後表示自己確實參與了動畫最後的腳本會議,提出了讓小町去仙台的這個劇情設想,也表示了對動畫製作方的感謝。




吉元ますめ這次要連載的新作品是魔法少女題材的《魔法少女阿松》,官方描述是魔法少女歷史劇,阿松這個名字和歷史能聯繫上的,應該是日本戰國時期前田利家的正妻老婆阿松,目前關於新作漫畫的信息還是不多的,不過吉元ますめ開新坑,再加上《熊巫女》這部漫畫就是雙線作戰。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