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是個三十歲的大叔(渡航1月24日的生日),已經可以稱為老賊的年齡了。渡航表示感謝大家的短信和禮物,並且在“繪馬”(可以理解為日本的許願牌)上寫下“向著《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的完結,全力努力!《少女編號》當然也會努力!!”(企鵝娘:其實這話仔細品味,發現有點前後矛盾啊,全力都用在《春物》上了,哪還有功夫管《千歲藥丸》呢?)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是日本作家渡航所創作的輕小說。插畫由Ponkan⑧(ぽんかん⑧)負責,GAGAGA文庫所屬。該作品亦改編成TV動畫和漫畫。作品已經三年蟬聯《這本輕小說真厲害!》榜首。作品主要講述了放棄交朋友的比企谷八幡被老師帶到全校第一美少女雪之下雪乃面前,加入了社團“侍奉部”之後發生的各種各樣的故事。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