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漫中有不少作品都是會在其中穿插一些福利的圖片,即使是在以青少年為主的漫畫中這樣的現像也是不少見的。尤其是在早期的時候,漫畫的來源也是五花八門,小伙伴們總是能夠意外能看到不少充滿色氣的漫畫內容。那麼小時候有哪些當時沒在意,長大後回憶覺得很色氣的漫畫呢?今天就和大家來討論下,當然這些列舉只是為了拋磚引玉。
《龍珠》
  鳥山明老師在漫畫前期想走最初的高校路線,同時也將自己早年畫黃色插畫的功底融入了。現在想來,布瑪真的是福利女神誒。



《城市獵人》
  這部作品可以說是打開了很多人的新世界的大門,即使是小時候看有些內容也是很刺激的,用現在的話說,這就是大人的色氣嘛。



桂正和的各種作品
  不過那個時候桂正和在國內最火的不是他的代表作《IS》,而是《DNA²》,之後大家也是開始尋找各種他的漫畫,比如《IS》,還有《電影少女》這些。




《草莓100%》
  這部作品是在《少年JUMP》上連載的少女類漫畫,而且作者河下水希也是一位女性,但是這部漫畫的福利程度絲毫不遜前輩後,真是讓人把持不住。



《快感指令》
  這部作品就真的不說啥了,這位老師的招牌就是“衝擊性”場面的描繪...而且還是少女類漫畫,真是讓人沒有想到啊。



《鬼神童子》
  動畫裡就福利不斷,漫畫裡更是各種爆衣。這部漫畫,也算是啟蒙了不少人的爆衣癖好呢。






【文章參考】遊民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