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官方公佈《結城友奈是勇者》第二季定檔10月開播,另外,第二季動畫的後半部分將是原創的後日談劇情。

故事發生在神世紀300年,主要講述結城友奈是初中2年級學生,她天天在學校裡過著與很多朋友一同聽課、進行社團活動、玩耍的平穩生活。不管怎麼看這都是非常普通的女孩的生活日程,但是只有一點與其他孩子決定性不同的地方,那就是她所屬的名為“勇者部”的社團活動。以部長犬吠埼風為中心的該社團的活動內容與被謎團包圍的叫做Vertex的不可思議的存在有關係,本作正是以描寫友奈等人的“勇者部”的活動為主。





【文章參考】遊民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