禦姐是來自日本的詞語“禦姊”,本義是對姐姐的敬稱,在ACGN中,一般“禦姐型角色”指的是在外表、身材、個性和氣質上成熟的年輕女性類型,具備一些個性的高年齡層少女或青年女性,另外,“禦姐控”也可指姐弟戀關係中的弟弟角色。那麼就來看一下動漫中的八大知名禦姐都有誰吧。

雪莉露·諾姆
  出自《超時空要塞》,被喻為“銀河妖精”,唱歌前長鞭甩地,擁有驚人的歌唱天賦。與阿爾特在相知時暗生情愫,在多次生死患難中深深相愛,在最後助阿爾特戰勝格蕾絲。
綱手
  出自《火影忍者》,木葉村第五代火影,千手柱間的外孫女,傳說中的“三忍”之一。喜歡賭博,精通醫療忍術,擁有怪力,能使百豪之術快速再生。

松本亂菊
  出自《死神》,護廷十三隊十番隊副隊長、女性死神協會理事。與原三番隊隊長市丸銀是青梅竹馬的關係,並且相互喜歡。
艾露莎·舒卡勒托
  出自《妖精的尾巴》,S級魔導士,強大而美麗,人稱“妖精女王”,妖精尾巴公會裡除會長外最得人心的魔導士,在關鍵時刻大家都會聽她的。
cc
  出自《反叛的魯路修》,碧綠色披肩長發,金色雙瞳,女王造型的娃娃臉。她賦予了魯魯修·V·布里塔尼亞GEASS能力,因為有與VV相同的CODE的力量,亦被稱作“不老不死的魔女”。和魯魯修是“共犯”,被樞木朱雀稱為“魯魯修的盾“。
壹原侑子
  出自《四月一日靈異事件簿》,是擁有強大能力的謎一般的魔女。因其魔力與庫洛相當,可獨立於所有次元之外,人稱“次元的魔女”。
波雅·漢庫克
  出自《海賊王》,一頭烏黑長發,姬發式髮型,深藍色雙眸,戴著一對蛇形耳環,身材高挑。遇到路飛後,不可遏止的愛上了他,幫助路飛成功前進推進城。
神裂火織
  出自《魔法禁書目錄》,束成馬尾垂至腰際,身材高挑的魔法師。擁有自由操控其腰間令刀“七天七刀”的卓越劍術、最擅長配合魔法的肉體強化的白兵戰。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