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島國是一個遍地大觸的國度,聲優當中也有一些畫功不俗的人物,當然同時也有一些諸如“畫伯”一樣的靈魂畫師。近日,人氣聲優花澤香菜為了慶祝STAFF官方推特賬號粉絲破十萬,展現了一手不俗的……畫技?畫雞?滑稽?

因為今年是雞年,所以作為紀念,香菜畫了一隻雞:各位,新年快樂,推特的粉絲已經突破十萬人了!今年我也會按照自己的節奏努力,請多多關照!!看來因為今年是雞年,香菜就畫了一隻雞祝大家雞年大吉吧(誤)。




花澤香菜,日本聲優、演員、歌手,所屬事務所為大澤事務所。原本是兒童演員出身,2006年正式開始聲優工作,在隨後的幾年之內經由對《化物語》的千石撫子、《Angel Beats!》的立華奏等角色的演繹而積累了人氣,並在2012年以歌手身份出道。2015年在日本武道館舉辦個人演唱會,成為第八位在武道館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聲優。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