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 月18 日刀劍神域的原創劇場版動畫將會在日本院線上映,而且首波上映的電影院數量有150 多家,在今天刀劍神域劇場版舉辦了試映會,而試映會的最大驚喜是在劇場版的ED 用文字暗示了Alicization 篇動畫化,2017、2018 有希望看到尤吉歐與桐人的基情了?





刀劍神域劇場版配合今天的試映會公開了正式的預告,在預告中公開了更多的戰鬥場景,亞斯娜、桐人、詩乃在劇場版中的AR遊戲中都有帥氣的表現,從預告中來看又是一個「雖然是遊戲但可不是鬧著玩的」,在遊戲中稍有不慎會真的丟命的模式。而在刀劍神域劇場版試映會ED的最後暗示Alicization篇的動畫將要推出,最後用文字顯示「歡迎來到拉斯,SAO will Return」,基本上看以看作官方開始計劃Alicization篇的動畫了,Alicization篇的故事發生在Under World中神秘企業拉斯通過克隆人類腦細胞骨架中的量子光也就是靈魂,並藉助The seed所創建的模擬世界,通過量子光模擬人類發展過程,做出自律型AI用於智能無人武器。而桐人被GGO中的微笑棺木的餘黨金襲擊後受到重創,醒來後就發現自己處在了與現實世界幾乎毫無分別的Under World中,在Under World中也是無法退出,桐人與自己最先開始的UW世界的尤吉歐為了到達UW世界的中心「中心大教堂」而展開了冒險。另一方面亞斯娜看到在現實世界一直昏迷的桐人便拜託了茅場晶彥的戀人神代凜子潛入了拉斯,了解到了人工智能企劃Project Alicization。


Alicization 篇的原作故事篇幅很長原作的9 到18 卷都是這一個篇章的故事,已經改編過動畫的SAO、ALO、GGO、聖母聖詠原作篇幅基本就是兩卷,真要完全做出Alicization 篇的劇情,這鑰匙TV 動畫能直接變成年番,也許直接做成OVA 鉅作,一年一卷的方式也不錯。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